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有时候

我觉得在平行的世界

在法国我也有个家

m是妈妈

x是兄长

a是弟弟

p是阿姨

s是叔叔

r是爷爷

当然还有很多 vyzp的朋友

...

所有人常常一起吃饭说话

我像个大小孩

在他们中间听他们讲那些故事

手舞足蹈 笑声不断

偶尔他们会很认真的问我一些问题

有时候会拿我打趣

有时候跟我耐心解释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回中国的家

有时候让我不知所措

那些人那些事

我甚至找不到一个何时的表情去面对

然而

家始终是家

家始终要回


等我再回法国的时候

一定是遍地花朵

有一个花园等着我打理

很快又是cerise的季节

有一份更长的旅行等着我


嗯 你说的对

我的生命才刚开始

该遇到的 总会遇到的


评论 ( 1 )
热度 ( 5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