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出戏

你是女主角

我也是男主角


被人喜欢和喜欢上别人

都是幸福的事情

而维持关系却是件困难的事情


我尤其喜欢开头部分


就像歌词写的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妙不可言 

谁都以为热情它永不会减”


倘若确立了关系

剩下的日子

无非结婚生子吵架分手吃饭睡觉的重复

我总觉得

爱情在这种重复的节奏里会死掉

也许它不叫做爱情

只叫做热情


每次看戏

我都很用力地投入角色

跟着我们你们他们的脚步

一次又一次的恋爱

也会跟着肾上腺素直冲脑门

嘴唇靠近时 心中微微的颤抖

还是分手时 那一阵阵的疼

或者想念彼此却又无法触碰的那种纠结

我都喜欢的要命


也许是跟着恋爱太多次了

技能冷却50年

我早就不会恋爱了

也好

本也不是花季少女的style

剩去了好多麻烦心事


但好喜欢男二号

悲剧又治愈的存在

我的生命中怎么就没有男二号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这样的时候

我总会想到

“关于我们的事啊他们统统都猜错”


话说 我臭屁的觉得自己发的东西

谈不上上乘

但还算有质量的啊

怎么就老掉粉呢

难道是我最近呢废话太多的缘故?


看着数字往下掉

强迫症就上来了


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