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Love Of My Life - Queen

Queen有很多经典的歌

我最喜欢这首

简简单单又简简短短


是啊

有时候对于别人的伤害

意味着什么

我们根本不曾了解


我给了你我所有生命中的爱

我为你痛 为你流泪

可是

还是阻止不了你离开我

也阻止不了我继续爱你


你又真的会记得吗


当一切烟消云散的时候

当你我年老的时候

我还会在你身边

不断提醒你

我有多么爱你

我仍然那么爱你


可是

爱情又是那么可笑的一件事情

而每个人都曾为她追逐,停留,倾倒,心碎,放手,离开

而总有人仍在继续


“听 海哭的声音

叹惜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