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J'Te l'Dis Quand Meme - Patrick Bruel

结果

我们还是要这样分开

就像楼下咖啡馆前的傻瓜


我知道

我已经说了太多回


可是

我还是要对你说


我爱你


----------

PS

patrick bruel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每次听他的歌

都会有人笑话我

因为完全不是这个年代的

但不妨碍他是曾经的情歌小王子!!

一个朋友和我说:曾经无数姑娘在他歌声中尖叫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

在"Mon Amant de Saint-Jean"的歌声中

一起跳华尔兹


评论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