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真的

lofter的自己和微博的自己很不一样


我想说 其实心里很难过

我从来不知道 除了亲人外

喜欢的人死掉是那么难过的事情


我不是你的谁

你也不是我的谁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没有那么久

可是 总觉得没法相信你不在了

好像 你就在那里


眼睛看着lab的门的时候

你会推门进来

大声喊 aller là 

然后又戳我捏我的脸

然后我会喊你三声 chef chef chef

你会回我三声 oui oui oui

你还会笑我 merci merci merci


我们这个班

所有人都觉得很幸运 遇到了你

可是也是因为你

让我们变得很不幸

说实话

你真的很讨厌

说实话

我真的很喜欢你

我知道你知道的

但我后悔没有亲口对你说


这一年我的生命开启了另一个模式

而你在我的新开始上刻下了字

任何事情

面粉 糖 黄油 奶油

都能让我无时不刻的想起你


我希望天堂真的存在

我想再一次见到你

听见你

围着你


评论
热度 ( 19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