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TRUMAN,是和M一起看的电影。

大致是,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即将放弃治疗,并死去,带着劝说他继续治疗的目的,鼓起勇气来见他,然而只有四天的时间,要做的事情太多,太多。

说的是生离死别的事情,却也处处满温情,以及那些哭笑不得的小幽默。

对我来说,真正的朋友大概就是这样,可以吵嘴,可以直说,可以不言语,却互相了解的要命,一个简单的手势就能告诉你想说的事情,无需多解释。

两位主角都没话说,演技剧情对白都很到位,恰恰好,多于都没有。以及暖暖的音乐,也挺舒服的。唔,我不爱剧透,只能说,是值得看的电影。

另外要说JavierCámara,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演员,很早期看的《对她说》,看过好多遍,一直还留在硬盘里。(对我来说,也是值得一看的电影。)

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和M一起看。

前几周,M去旅行了三个礼拜,见到她的时候我忍不住狠狠的抱住她,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哭了起来。

对了,她已经开始坐轮椅了。

大家都还是像以前那样,吃吃笑笑电影看看,但也都心知肚明,她还将继续活着的日子,要用手指来掐的。

我和A(M的儿子)说,一直以来,我想和你说很多事情,可是没有什么可以说的,生活就是这样的。

他说,嗯,是啊,我跟你一样,没什么好说的。8月的夏天里几个人在家好好喝一杯吧。

日子差不多就是这样,很多事情不能多想,否则涌上来的是止不住的眼泪。

但无论怎样,生活逼着我们擦干眼泪,咬牙还得继续往前走。

评论
热度 ( 8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