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这100天,我什么正经事也没有干,嗯,至于什么是所谓的正经事,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定义。

我啊,常常觉得自己是个没有的人,这个会一点,那个会一点,其实什么也不会而已。

最近常有朋友问我回不回国?什么时候回?

我也不知道呢。有种心情很奇怪,看着同期的朋友网友什么的,粉丝piapiapia涨,看看自己,我还是那个不温不火的阿夸夸,做着想吃的,偶尔随懒癌发作的几率拍几张照片,然后一年半载写几个字。

有时候到也觉得好笑,微信公众号,也还一直有那么100多号人听我唠叨,粉丝什么的,他们真是可爱的人呐。


对了,有一段时间和他一起研究咖啡了。我们家的机子是我当年在里昂买的二手的,20欧。而他一直是在用胶囊机器的。结果我搬进来,自然而然用我的代替了胶囊机。

有一天他和我说,我再也不会用胶囊机了,却是方便,可是没趣。

一杯好的咖啡,有很多因素在里面,从水流出孔的瞬间,还有速度,表面的泡沫,我们差不多能知道这杯咖啡会怎样。

有一次,我们试了种现磨的贵咖啡,刚磨出来时候,咖啡好喝的不得了,结果第二天,第三天,味道就变了,然后我们开始明白,为什么咖啡要现磨。

自打我们开始了解我们用的咖啡机,我们也常在朋友家,或者餐馆,咖啡馆小喝一杯,但有时候觉得很可惜,那些有专业机器的人,却远没有专业的味道,还是在自己家,喝的有乐趣。

不晓得为什么想说咖啡这件事。

嗯,总之,咖啡是个学问。


生活大概也是这样吗?

生活大概也是这样吧。

生活大概也是这样的。


其实,不瞒你说,我很高兴自己还是那个阿夸夸,不温不火的阿夸夸。


评论 ( 19 )
热度 ( 64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