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朋友说 你写点东西呗

写什么呢


 这一整个30天

我的生活好像死水一般

我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 该怎么继续走

有时候想起来

是不是该和走饭一样 去死一死好了


整天能做的事情

就是买菜做饭 偶尔拍个照片什么的

倒也还好 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这让我想起曾经和麦子一起的时候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也迷茫的要命

不知道干什么

也就是那时候开始慢慢做饭的


而如今也是一样

倒也奇怪 总会遇到疼我的人


他和麦子一样 从来不催促我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他和麦子一样 上班前都会爬到床边吻我一下再出门

他和麦子一样 喜欢吃我做的饭


他和麦子不一样的是

不和别的女人睡 不喝那么多酒 喜欢摆弄花草


可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很幸运的


遇到个能包容你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我遇到了2个


评论 ( 34 )
热度 ( 384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