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和他真的住一起过日子已经有2个礼拜

倒也没什么变化


买菜做饭打扫

然后忙忙自己的东西


他倒是很高兴

本来在工作的餐厅吃饭

现在每天中午都回家吃


他说 你做什么都好吃


我有几年没过这样的日子了

想起以前和麦子的那几年

我也这样过

只是他从来不上心我做了什么 

嘛 每个人上心的点不一样

也不代表我们不曾相爱


他迫不及待的想去看邻居家的小猫

他那么想要

M说他想要猫是因为我

这点让我害怕


找工作的事情让人很烦恼

他抱着我说 没关系的 我们不是已经有一份工资了嘛


以前总听说老外怎么怎么不同于我们

AA啦 经济独立啦 个人空间独立啦


其实

爱的世界里都差不多吧


今天雷雨

晚上他要带我去听演唱会


烦恼吗

烦恼。

幸福吗

幸福。


那就暂时幸福并烦恼的活着吧。

评论 ( 7 )
热度 ( 88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