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M院子里的草莓早就红红火火的被我们吃了起来

我和C的院子里 青色的草莓才开始出现


C的同事家大黄已经成灾

我和C院子里的大黄种下才1个星期 终于看到了叶子


C妈妈家的西红柿开始变红

我和C院子里的西红柿才开始适应大地


在M成天笑我们种加拿大哈密瓜的时候

我和C院子里的哈密瓜已经被晒干 挂了


集市上买了草莓 配上大黄 做了七七八八罐的草莓酱


这一天又这么过去

烦恼很high

心情很Low


可是 他摸着我的脑袋

抱着我说 “没关系 都会好的”


用摩洛哥的辣椒 法国的猪肝 西班牙的大葱 

乱擀一碗老妈的猪肝面 

有时候 问自己一句 想不想回家 

想啊


可是长大才知道

最心疼的 是那回不去的家


评论
热度 ( 12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