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夸夸-chihato

想做个勇敢又美好的姑娘

人生总要努力找个目标
否则好像就活不下去
我是个黑暗的人
意识到自己再怎么努力找光明也是黑暗的

不顺心的事情太多
总觉得喘不过气
特别后悔买了一个月的来回机票

我买了好多裙子
想穿高跟鞋

骑车路过在广场上的时候
其实 我想跳舞 和你

总想要一双红色高跟鞋
并三次后跟
她就会带我去远方

总有一天 要狠下心杀死自己

肚子好饿 心里好渴
有种无处可去的感觉
在家
想回家
但是家在哪里
Xavier , Martine, Nico, René 我好想你们
虽然我知道那也不是我的家 总觉得可以躲一躲

评论 ( 1 )
热度 ( 8 )
 

© 阿夸夸-chihato | Powered by LOFTER